西北师大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914日,西北师大召开学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主持会议,学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责任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单位按照《西北师范大学关于经济责任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要求,就整改工作进度、阶段性整改结果、整改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计划等内容逐一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从机制和体制上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

    会议要求,各整改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要从学校大局出发,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本性原因,建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长效机制。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全校一盘棋,提高整改的系统性和整体性。要传导整改责任和压力,要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建立责任倒查机制,将审计整改落实到履职尽责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避免在今后的工作中发生同样的问题。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活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雷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