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教师获聘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和研究员

    9月21日上午,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省政府中山堂向新聘任的38位荣誉馆员、馆员颁发了聘书。西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李并成研究员、旅游学院王三北教授被聘为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

    下午,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研究员聘任书颁发仪式暨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上宣读了《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聘任何鄂等同志为省政府文史研究馆荣誉馆员、馆员的通知》(甘政发﹝2020﹞44号),《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关于聘任王祖铭等同志为荣誉研究员、研究员的通知》(甘文馆字﹝2020﹞11号)。西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刘再聪教授、传媒学院杨光祖教授被聘为省政府文史研究馆研究员。会上,李并成研究员代表新聘任的馆员作了表态发言。

    截至目前,西北师大共有省政府文史研究馆荣誉馆员、馆员7位,省政府文史研究馆研究员6位。各位荣誉馆员和馆员、研究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决策,开展文史资政、调查研究和艺术创作,传承、弘扬和创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华文化传播,做好统战联谊,为全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决策咨询和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胡欣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