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教育厅领导调研西北师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6月23日,省财政厅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武晓岗及省教育厅相关领导一行5人,到西北师大就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副校长李建民陪同调研,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后勤保障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汇报西北师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李建民指出,西北师大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在2018年机构改革时组建国有资产管理处,成立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统一领导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在省财政厅和教育厅指导下,学校资产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进一步创新管理机制,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系,建立有效的监督考评机制,实现国资使用、管理效益的最大化;学校资产管理部门主动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联系,接受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监督和指导,进一步提升了西北师大资金使用效率和资产管理水平。 
    武晓岗对西北师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形势下中央和省上主管部门对高校资产管理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要求,学校资产管理工作要与时俱进,按照规范流程做好管理工作;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优化资源配置,共同推进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西北师大信息展示厅和信息化服务大厅。

 

                                   (图/董雯琦 编辑/骆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