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办2020届毕业生赋能认证茶艺培训班结业仪式

    6月22日下午,西北师大举办“桃李芬芳,茶香校园”2020届毕业生赋能认证茶艺培训班结业仪式,113名学生在如意湖畔顺利结业。

  

  

    仪式上,学生们运用培训班所学内容,以茶艺展示、汉服走秀、茶与书法、茶与古琴、为师生奉一杯茶等多种形式,对培训成果做了集中展示,充分体现了校园人文素养和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自信,得到了师生的称赞。


  

  

    据悉,西北师大创新创业学院为提升广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与兰州市安宁区人社局、安宁区就业服务局联合开展了“育翼助飞行动”赋能认证系列培训活动。

    本次结业的113名2020届毕业生在为期半个月的培训中学习了包括茶文化、茶叶历史、茶知识、茶艺实操、茶的品鉴、茶与健康及自信表达、新媒体运营、化妆、形象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参训学生通过培训提升了艺术审美素养,增强了文化自信。

(编辑/郝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