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西北师大举办2020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

    6月19日,西北师范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来自甘肃、陕西、新疆、宁夏、青海、云南、广东、河北、浙江、内蒙古等10省(市、区)的1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100个,3000余名西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现场求职,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在举办本次线下双选会的同时,西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夏季线上就业双选会于6月20日开启,153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将提供招聘岗位2000余个。自疫情发生以来,西北师大制订了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方案,先后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和就业督查调研会,对重点群体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做到了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就业招聘不停歇,形成了“多维度”就业工作格局。学校先后组织开展了综合类、重点群体毕业生、文化艺术类、师范类、校友单位、西北五省部属与省部共建高校等7场线上专题双选会,共有26个省(市、自治区)的100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岗位2万余个,实现了用人单位隔屏宣讲、在线招聘、网上面试一体化,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的就业选择。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版面:02版要闻 时间:2020年6月22日 字数:467字

原文链接:西北师大举办2020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

(编辑/董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