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网】西北师大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 省内外120家单位选人才

    西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于619日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甘肃、陕西、新疆、宁夏、青海、云南、广东、河北、浙江、内蒙古等10省(市、区)的1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100个,3000余名西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现场求职,300余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双选会,西北师大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参会单位人员进入招聘现场需提供个人健康绿码和邀请函,并严格遵守测温、消毒等防控措施规定展开。

    当天,岷县教育局组织牵头该县11所学校参会。县教育局副局长吴乔忠表示,西北师大作为省部共建高校和重点师范大学,他们往年从西北师大选聘的学生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本次双选会为岷县教育发展寻觅人才搭建了好的平台,已有50余位毕业生达成意向,可谓收获满满。据了解,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组织辖区8家企业专程前来选聘人才。

    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西北师大针对疫情防控实际,积极应对、科学谋划、主动作为,举办了首次夏季就业双选会,着力推动毕业生多渠道、全方位就业,从现场情况来看,效果良好。

    自疫情发生以来,西北师大积极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方案,对重点群体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做到了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就业招聘不停歇,形成了学校多维度就业工作格局。据了解,该校先后组织开展了综合类、重点群体毕业生、文化艺术类、师范类、校友单位、西北五省部属与省部共建高校等7场线上专题双选会,共有26个省(市、区)的100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岗位20000余个,实现了用人单位隔屏宣讲、在线招聘、网上面试一体化。

    同时,为服务毕业生,该校还积极动员组织毕业生参加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及教师招聘活动,承办并参加甘肃省教育厅举办的系列线上双选会及各省举办的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有序开展线下小型双选会10余场;举办了一系列就业指导和培训活动,为毕业生顺利参加各类线上招聘活动提供了有力支持。

    与此同时,该校还于620日开启了“2020届毕业生夏季线上就业双选会153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类型企事业单位提供招聘岗位2000余个,线上、线下招聘会同期举办,全方位助力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来源:兰州新闻网 时间:2020年6月22日 字数:926字

原文链接:西北师大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 省内外120家单位选人才

(编辑/智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