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学生社区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先锋见行”故事分享会

    为引领广大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发展的倡导者、实施者、宣传者、践行者。6月18日,西北师大学生社区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先锋见行”故事分享会。5名优秀毕业生党员与200多名低年级党员“云端相见”,聆听了他们大学四年生活、学习、实践的精彩分享。

    保送到同济大学直博的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赵力在分享科研学习时说:“我希望大家可以做一个勇敢的人,不断挑战,进而享受努力得到的成果,并在取得成就感的过程中慢慢成长。”

  

  

    全国“五星级志愿者”、传媒学院学生秦宝军在分享中谈到:“身边优秀的党员一直在影响着我,我也在努力向他们学习。多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我的思想境界,而且培养了我的人文情怀。”

    楼宇“党员先锋岗”负责人、美术学院学生神帅分享了自己在“三亮三比”责任区划分联系帮扶宿舍工作的心得体会。他说:“宿舍的帮扶不能仅仅停留在表面,更重要的是进行‘心灵’帮扶,让被帮扶的同学从内心深处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修养’与‘良好宿舍环境’之间的辩证统一关系。”

    “通过聆听分享,让我有了学习的‘榜样’,他们的故事将是我在迷茫时不断寻求奋进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宿舍功能性党支部党员何书钧说。

(编辑/迟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