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许琼英获准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

    3月31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经专家严格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200项研究项目获准立项。该专项课题原则上每项资助3万元,研究周期为3年。

    西北师大心理学院辅导员许琼英申请的《自我肯定干预对贫困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学业成就的影响研究》位列其中,项目编号20JDSZ3172。

    项目旨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质量,推动高校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切实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