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39日,西北师大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邓小娟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寒假以来学生工作战线疫情防控、特殊学生资助、毕业生求职就业、共青团、创新创业、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邓小娟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学工干部按照学校部署,积极行动,认真做好学生健康打卡、假期行踪和健康监测等信息排查工作,通过网格化管理,将学校各项防控要求和关怀关爱“点对点”落实到每一个学生,并结合院系特点,认真开展学生教育引导、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目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丝毫不能松懈,各学生工作相关部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开展工作,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学生具体状况,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保持和学生的紧密沟通,在学生线上教学、毕业生就业、贫困学生资助等方面提供服务;要进一步细化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确保学生返校途中及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安定有序;要抓住机遇,充分挖掘抗击疫情中涌现的思政元素,给学生上好疫情防控这堂思政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之中。


(编辑/何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