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召开第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120日,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召开第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西北师大副校长董晨钟,白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增恩,白银高新区科技局局长曾成福,西北师大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社会合作服务处、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晨钟主持。

    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哲向理事会汇报了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


   

    研究院下设的环境与能源新材料研发中心、农特产品高值化利用研究中心、文化旅游创意与文创产品研发中心、工业互联网智能感知与数据分析研究中心和智能检测技术研究中心等五个研究中心负责人依次向理事会汇报了研发中心建设情况及2020年推进方案。会议研究讨论了研究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及各中心推进方案。

    王增恩肯定了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的推进效率,表示研究院的进展充分体现了师大特色、师大精神,对西北师范大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增恩、曾成福代表白银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局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在软硬件方面支持研究院建设,期望研究院早日取得硕果。

    董晨钟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近期的工作,强调2020年的工作计划要分阶段、抓重点,稳扎稳打、不冒进,边建设、边规范,着重抓管理体系建设、抓安全生产、抓产品转化,以实践创新、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部署安排好日后工作,争取实现质的飞跃。

    会后,白银市高峰副市长与理事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常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