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安宁区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深化共驻共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汇聚全区创新创业正能量,12月30日晚,由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安宁区人民政府和西北师范大学共同举办的“逐梦路上、我们同行”安宁区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西北师大体育馆举行。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出席观看。安宁区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单位负责人,安宁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主要领导出席音乐会,辖区各部门、各单位、各街道负责人和西北师大全体校领导及师生200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

    安宁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王立山致辞。











    音乐会在打击乐与民族管弦乐《龙腾虎跃》中拉开帷幕,西北师大音乐学院和安宁区教师合唱团联袂出演,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新年的祝福融入到精湛的表演中,为现场观众演出了四重唱《我爱你,中国》、京胡《迎春》、女声独唱《赶牲灵》、男声独唱《雪白的鸽子、尕妹妹的山丹花儿开》,民族管弦乐《梦回古道》《春华秋实》,竹笛《长河兰山月》、女声独唱《翻身农奴把歌唱》《新疆姑娘》,合唱《东方之珠》《想你的365天》《不忘初心》《我的校园在黄河岸上》《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奏响了共同逐梦、共建美丽安宁的新篇章。



    在全场观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20年1月3日 字数:560字

原文链接:安宁区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编辑/董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