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2019年二级学院办学总体情况考核汇报会

    为落实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确定的目标任务,16日,西北师大召开2019年二级学院办学总体情况考核汇报会。全体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学科建设委员会委员、校教学督导委员会部分委员,教代会和学代会部分代表,与学院工作相关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核组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刘仲奎主持会议。



    刘仲奎主持会议时指出,效能考核既是考核,更是交流,不同学院、不同学科之间应通过这一交流学习的平台,相互了解彼此的优势与特色,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希望考核组成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评分,确保考核的公平、公正。
    会上,文学院等25个二级学院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学院2019年办学总体情况,内容主要包括2019年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实施情况和学校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在办学治院各方面的重要举措、突出业绩以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



    各学院汇报完毕,刘仲奎作逐一点评,他在点评中既点出了各学院2019年工作的特色亮点,又指出了各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各学院所做的准备工作和汇报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各学院主动承担起办学主体责任,通过效能考核,聚焦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精准发力、激发活力、加快发展,为确保如期实现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既定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考核组成员现场对各学院的汇报情况进行了评分。


(编辑/颉勇廷  图/汪天娥 张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