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2019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1月3日,西北师大召开2019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副校长田澍主持会议,学校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学质量监控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处负责人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科教育实习座谈会及问卷调查情况、本科教学课堂延伸“五个环节”经验交流会情况进行汇报。教学督评委员总结交流了本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对教学督导和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通报,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田澍充分肯定了教学督评委员在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教学督导与评估工作是我校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各位教学督评委员强化执纪问责,以监督为主责,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教学检查、督促、评估、指导和信息反馈,对学校各方面教学工作效能进行约束性评估,适时提出了专业性的告诫意见和改进要求,为我校各项教育事业发展,尤其是保障本科教学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



    田澍要求,全体教学督评委员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工作力度,要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地开展督导工作,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监控方面的重要作用。


(编辑/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