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推进学校高水平国际交流与2020年外事工作安排部署会

    1月2日,西北师大召开推进学校高水平国际交流与2020年外事工作安排部署会。副校长田澍主持会议,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报告了2019年学校国际合作交流主要工作和2020年工作设想,通报了近期校领导出访日韩和东欧等国高校的情况;化学化工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各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与进展情况;波黑研究中心、苏丹南苏丹研究中心、摩尔多瓦研究中心、吉尔吉斯研究中心负责人报告了2020年各自工作主要设想;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报告了2019年留学生招生情况及2020年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安排。



    田澍讲话指出,2020年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树立世界眼光,认真落实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有关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要求,全校要积极做好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服务学校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提升教师国际视野,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赵惠 图/赵琬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