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参加上海校友联谊活动

    12月7日,西北师范大学上海校友联谊会举办年会庆典。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助理罗剑波出席,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服务处(校友工作中心)负责人和100余名上海校友参加活动。



    校友工作中心负责人宣布新一届上海校友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员名单,并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贺信。张俊宗向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座谈会上,张俊宗充分肯定了上海的校友工作,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上海的校友工作寄予了新的期望,希望大家为校友提供好服务、沟通好信息,加强感情联络,助力校友工作发展。  


  

    张俊宗强调,经历了117年办学历史的西北师范大学,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母校一直牵挂着大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他希望校友们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使母校永远为拥有无数优秀学子而感到无比欣慰和由衷自豪,希望校友们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沟通,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支持母校的改革创新,让西北师范大学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




    校友们献上了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在校歌《我的校园在黄河岸上》的音乐声中,大家举杯欢庆,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编辑/陈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