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9日,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所中心负责人、师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对照检查,作了深刻检视剖析、查找存在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干部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改进建议。

    学校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在点评时说,体育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扎实,程序严谨细致,检视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改进措施明确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他指出,体育学院要通过体育强国的政策做好专业和学科建设,加强团队建设,树立合作意识,培养合格的体育人才;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抓好整改落实、抓好立德树人和“五育并举”的根本任务、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和坚持从严治党。


(编辑/陈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