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知行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10日,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书记姚志宏参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知行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进行对照检查,进行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姚志宏点评指出,知行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查摆问题深刻到位,达到了学校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收到了预期效果。

    姚志宏要求,知行学院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地抓好学习教育,形成惯例和常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常学常悟、真学真用。要把整改落实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对班子及个人查摆出的问题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完善整改落实长效机制,补齐学院事业发展的短板,更好为师生提供服务。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学院制度建设,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制定的制度既要科学严密又要务实有效,做到用制度来管人管事,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编辑/陈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