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参加指导生命科学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董晨钟参会指导,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所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汇报了理论学习、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剖析、自我批评、相互批评。
    董晨钟点评时指出,生命科学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检视问题到位,原因分析准确,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董晨钟强调,生命科学学院今后要持续抓好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把班子建设成为有活力、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集体;继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形成特色,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加强科学研究,整合资源,挖掘潜力,打造特色鲜明的研究团队;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规划好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加强博士点建设,超前谋划好学科评估工作,努力营造干部清正廉洁、干事创业,教师诚实守信、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