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情况通报会

    12月5日上午,西北师大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情况通报会。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向参会的30多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刘玉泉从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筹备、问题检视、问题整改、批评与自我批评几个方面,向离退休党员干部作了详细介绍。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在推进“七高一体系”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主题教育中八个专项整治方案的实施情况。



    刘玉泉还传达了省委书记林铎在我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离退休党员干部要坚持以科学理论滋养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重大意义,掌握思想方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赵惠 图/姚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