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社会中的新型贫困问题与管理学的新走向学术研讨会”在西北师大召开

    11月30 日,由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主办的“信息社会中的新型贫困问题与管理学的新走向”学术研讨会召开,西北师大副校长张生勇致辞。

    张生勇介绍了西北师大建校历史、商学院发展历程和学术发展方向。他在致辞中表示,会议的召开对信息贫困问题的研究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搭建了非常好的研究和交流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学术会议,各位专家广泛交流、深入探讨、汇聚智慧,推动商学院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副总工程师牟春波作了题为《中国信息普遍服务探索与实践》的报告,西北师大周文杰教授作了题为《微观视角下信息贫困形成机理探查——基于个人信息世界概念框架的一项系统性实证研究》的报告。

    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袁勤俭教授、中山大学咨询管理学院肖鹏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资源管理学院副院长闫慧副教授、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王素芳副教授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