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市在西北师大举办人才引进专场宣讲招聘会

    11月13日,四川省广元市以“广纳英才 元来有你”为主题的2019年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在西北师大举行,广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岩辞,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小娟出席会议。广元市与西北师大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北师大2020届毕业生共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前,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会见了王岩辞一行,并对广元市到我校引才表示欢迎和感谢。张俊宗就学校人才培养、办学状况作了介绍,王岩辞就我校毕业生在广元工作学习情况、本次人才引进情况作了说明,双方就市校合作和人才引进工作交换了意见。

   


    宣讲会上,邓小娟代表学校致辞,并介绍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资源情况,王岩辞就广元市市情、引才政策、引才需求等作主题宣讲报告,广元市4个县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引才推介宣讲。所有县区通过大型喷绘展板作了推介宣传,广元市相关领导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引进人才代表、我校2012届文学院汉语言文字学硕士毕业生、广元市财政局办公室副主任衡云云,讲述了自己在母校七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欢迎师弟师妹们到广元干事创业。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毕业生祁芊芊通过前期的信息推送、巨幅宣传,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她说:“这次宣讲中有很多优秀的企业,一定可以找到心仪的、符合就业方向的岗位。” 



    广元市部分岗位在我校进行“一站式”招聘,即通过资格审查和面试环节,即可签约。广元市将给予刚性引进的5类人才8万-300万的安家补助,5年管理期内每人每月500元-10000元的工作补助。
    据悉,本次广元市人才引进活动共提供1566个岗位,其中事业单位923个、国有企业岗位48个、非公企业岗位278个、医疗机构编制外自聘岗位317个,本次人才引进时间截至11月20日,兰州作为广元市引才的首场主活动点,同步在成都、重庆、西安等地开展分场活动。


(图/郑啸勇 周昱含 编辑/常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