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二级学院效能考核工作安排会

    11月14日上午,西北师大召开二级学院效能考核工作安排会。校长刘仲奎主持会议,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对2019年二级学院效能考核操作实施方案、权重调查和学科建设模拟考核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各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资源利用、党建工作等部分的模拟考核情况,同时就下一步做好二级学院效能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仲奎强调,效能考核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也是落实学院办学主体责任的有力举措,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学院效能考核工作,将其作为推动部门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严格考核过程管理,及时主动向分管校领导汇报;要切实负起责任,坚持高标准完成各部分考核,使考核结果真实可靠、经得起检验;对效能考核工作中总结出的先进典型和经验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确保“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图/汪天娥 编辑/张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