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甘肃】甘肃省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百场巡讲走进西北师大

    11月11日下午,由省关工委主办的全省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百场巡讲走进西北师范大学,省委党校(甘肃行政院)教授高璐佳为该校师生作专题报告。



    全省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百场巡讲走进西北师范大学。

    宣讲会上,高璐佳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为题,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为与会师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闪兰靖聆听了报告后说:“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们必须守望初心,担当历史使命,为新时代大学生补精神之钙,增信仰之能,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该校文学院学生邓姝婉说:“我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完善自己的人格,通过奋斗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来源:新甘肃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字数:369字

原文链接:甘肃省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百场巡讲走进西北师大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