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前,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志宏,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作风督察组成员,8个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中注重实效抓落实的通知》精神,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
    姚志宏强调,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细化任务、分解目标,出台政策、对标对表切实抓好各项整治任务;要加大督查,压实整治责任,各牵头单位要对整治任务负总责,切实负起组织指导、协调推动职责;要上下联动,密切协作配合,按照“谁牵头、谁协调”的原则,定期与参与单位了解情况、安排任务、督促落实,真正把专项整治任务“统”起来抓;要严格标准,从严从实推进,坚持以严的标准、实的措施推进专项整治,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防止喊口号、空对空,切实提高整治实效。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