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礼县张坪村工作组入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近日,西北师大礼县张坪村工作组赴陇南市礼县白河镇张坪村扶贫联系点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在张坪村村委会举办的体育器材捐赠仪式上,工作组为村上赠送了兵乓球台、羽毛球柱等体育器材。在村委会会议室,体育学院党委负责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给村委会班子成员、驻村干部上了一堂形势政策的党课,并与驻村干部、村委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和村集体经济产业开展、推进情况等。  

  

  

    座谈会后,工作组走村入户看望了9家联系户并送去了慰问品。
    工作组一行还参观了白河镇农业中学教学楼、教研室及各类场馆,并和老师们交流,表示将全力帮助该校开展体育课程的指导和体育器材的支助。体育学院研究生王伟、高旭结合专业分别给初二、高二同学上了篮球课、武术课,张巧定给三百多名学生讲解了体育医疗和运动损伤的预防等知识。

  

(编辑/陈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