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肃网】西北师大秋季双选会27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2万个岗位

11月9日,甘肃省2019年秋季师范类、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秋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甘肃、新疆等14个省(市、区)的270余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各类岗位12000多个,吸引万余名省内外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入场洽谈。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此次双选会提供的岗位较往年同比增加了3000余个。其中教育类单位130余家,企业140余家,师范类、管理类、工程类、设计类、互联网类等行业领域需求较大。

现场,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板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介绍单位发展现状、岗位需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应聘者着装得体、精神饱满地排队依次进入会场,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




面对面交流




应聘者通过展板了解岗位需求


据悉,本次双选会是2019年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师范教育人才精准服务平台”“甘肃省文化艺术人才精准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活动之一。为提升双选会的层次,西北师范大学严把参会单位质量关,多形式邀请用人单位参会,确保单位需求专业与西北师大毕业生专业的匹配度。

来源:每日甘肃网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字数:451字

原文链接:西北师大秋季双选会27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2万个岗位

(编辑/董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