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学生社区党工委举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11月6日晚,学生社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社区党工委有关负责人,学生社区各功能性党支部共35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经过初赛,共有32名参赛党员进入复赛。最终,教育学院学生宿舍功能性党支部党员虎亚丽摘得桂冠,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宿舍功能性党支部党员缑佳佳、美术学院学生宿舍功能性党支部党员殷天雨、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功能性党支部党员丁雪琴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学生宿舍功能性党支部党员周义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功能性党支部党员王菊强、心理学院学生宿舍功能性党支部党员吴艺玲、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宿舍功能性党支部党员张德红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历时一个月,检阅了学生社区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同时,积极动员了全体学生社区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学生社区党员“三亮三比”联系帮扶宿舍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生社区党员掌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