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举办建校20周年主题晚会

    1016日晚,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栉风沐雨沁芳华 不忘初心再扬帆”建校20周年主题晚会精彩上演。






    学院领导、来宾、各界校友和在校师生欢聚一堂,用青春的歌声、欢乐的舞蹈、深情的讲述共同庆祝20周年盛典。晚会分知行志成、廿载润泽、逐梦致远三个篇章。

    一场庄严又充满青春气息的舞蹈《我们正年轻》拉开晚会帷幕。合唱《我们的校园在黄河岸边》、诗朗诵《礼赞知行》、舞蹈《旗的记忆》带领我们回到了建校之初。由优秀毕业生代表和教师共同参演的情景剧《老师,我们总是想起你》,讲述了优秀校友在校庆之际返校慰问恩师。舞蹈《润物无声》《青春之歌》,管乐合奏《祝你快乐》,歌曲《向往》《祝福祖国》《我们都是逐梦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知行学院持续发展壮大、谱写建设育人的新篇章。

    晚会最后,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现场观众全体起立,挥舞起手中的彩旗,高声合唱《歌唱祖国》。


(编辑/何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