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举行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

    二十年筚路蓝缕,二十年栉风沐雨。10月16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在知行学院隆重举行。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惠芳,政协甘肃省委员会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宋秉武,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晓东,省民政厅副厅长王福德,共青团甘肃省委二级巡视员杨晓蓉,西北师大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出席大会。西北师大各学院、各单位负责人,西北民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等省内外高校代表,马来西亚UCSI大学副校长Moses Ling等对外合作交流院校代表,兰州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事业单位、合作单位代表,捐赠单位代表,新闻媒体代表,校友代表,学院理事会历届理事,学院原任领导及师生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庆贺。  

    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甘肃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晓东,西北师大校长知行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刘仲奎,兄弟高校代表、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院长路文江,马来西亚UCSI大学副校长 Moses Ling,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华平,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致辞。西北师大知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主持大会,西北师大知行学院院长孙建安作建校20周年主旨报告。 

  

  

    张晓东代表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甘肃省教育厅向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建校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以建校20周年为契机,认真总结办学经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扩大交流合作,不断完善管理和运行机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广大教师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科学的教育理念,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以高尚的人格和严谨的教风教育影响学生;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砥砺品行刻苦学习,早日成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刘仲奎在致辞中说,二十年来,西北师范大学作为知行学院的举办者,始终指导和支持知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力求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地办好知行学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知行学院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凝练好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科学谋划好学院转型发展的实践路径,全面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以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同舟共济改革创新,切实推进学院内涵发展,争取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为甘肃高等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知行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兰州安宁支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和《“智慧校园”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庆祝大会后,各界嘉宾、校友和师生代表参观了办学成果展、师生书画作品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编辑/文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