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枪林弹雨中成长”全国巡回公益讲座在西北师大举行

    10月15日,华为“枪林弹雨中成长”全国巡回公益讲座在西北师大学生发展中心举行。团委负责人及部分专职团干部、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报告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共与政府事务部部长周娜作了题为《艰苦奋斗 大胜在德——华为核心价值观与人才观》的主题演讲。




    周娜从基于客户的需求创造价值、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等方面分享了华为的核心价值观;从人才资本增值优先于财务资本增值的基本理念,积极、多元、开放的人才观,共同协作、分享价值的开放平台等方面分享了华为的人才观。最后,周娜围绕学生关注的理想信念、创新创业、成功择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向现场同学赠送了华为公司内训教材。
    据悉,“枪林弹雨中成长”系列讲座是“华为资助全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的延伸,旨在通过介绍18万华为人砥砺奋进的故事,助力在校大学生成长成才,现已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举办讲座200余场。

(编辑/张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