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安排会

9月16日下午,西北师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张生勇主持,小组成员及11个指导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要切实负起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分别从副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两方面,制定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

张生勇在讲话中指出,巡回指导组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切实指导、督促、检查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与支部学习结合起来,合理统筹安排、切实保证学习时间;要加强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双向调研;要全面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列出问题清单;要抓好整改落实,聚焦重点和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要开好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提高认识,聚焦问题,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迟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