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推进东苑餐厅饮食服务工作专题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东苑餐厅餐饮服务工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917日下午,西北师大副校长张生勇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学校工会、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离退休教师代表、教职工代表、东苑餐厅管理人员近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在对东苑餐厅一年来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特别是针对供餐存在的饭菜质量不高、饭菜品种较为单一、服务不够到位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生勇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发言,诚恳接受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求东苑餐厅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逐条进行改进。一要认识到位、高度重视,思想上不松懈,充分彰显服务功能,切实把东苑餐厅办好;二要加强调研培训,特别是要加强厨师技能培训工作,在菜品质量品种研发上下功夫,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年龄开发花样品种,让每位用餐人员有可选性;三要抓管理和服务水平,注重细节问题,做到精准服务;四要充分利用信息化功能,进行数据分析,做到科学管理。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