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安排会

    9月17日上午,西北师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明确了小组内部分工,并就如何指导、督促、检查基层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讨论。

    刘玉泉强调,巡回小组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目的,把握节奏,突出重点,履职尽责,切实指导好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刘玉泉指出,指导组要突出指导的针对性。针对不同的学院和部门展开调查研究,采取多种途径把脉问诊精准对接找准问题突出实效;要把握好重要环节、重要节点,加强指导督促;小组成员要分工协作、互相补位,确保人员到位、指导到位;要善于发现典型、树立榜样、总结经验;要加强宣传、互相沟通、互相学习、相互借鉴,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编辑/丁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