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2019年教学科研骨干教师赴美研修行前培训会

    9月2日下午,西北师大举行2019年度教学科研骨干教师赴美研修行前培训会。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即将赴美研修的17位教师参加会议。

    人事处负责人就此次研修意义等作了要求。他说,2019年学校选派教学科研骨干教师赴美研修,是落实西北师大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打造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教师队伍,更好地服务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求老师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多思多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从外事政策、安全保密和涉外礼仪等七个方面强调了因公出访外事纪律以及在外期间注意事项。

    会后,研修团围绕本次研修专题认真开展研讨,并就团内工作任务和责任作了分解分工,全体成员签订了出国(境)研修培训承诺书。

    据悉,本次教学科研骨干教师赴美研修将于9月8日出发,为期10天,在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围绕两个专题开展研修学习。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