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把多勋教授的智库文章被省委《甘肃信息·今日上报》单篇采用

    近日,西北师大旅游学院院长把多勋教授撰写的《建设“中国丝绸之路河西走廊国际文化旅游廊道”的初步构想》被省委办公厅《甘肃信息·今日上报》2019年第466期单篇采用,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专此给学校发来感谢信。  

    该智库成果是把多勋长期以来对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甘肃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建议成果,该成果研究了“中国丝绸之路河西走廊国家文化旅游廊道”的建设价值,分析了“中国丝绸之路河西走廊国家文化旅游廊道”构建的优势,定位了“中国丝绸之路河西走廊国家文化旅游廊道”的建设目标,并较为系统地提出了“中国丝绸之路河西走廊国家文化旅游廊道”的构建内容及政策建议。该成果被省委《甘肃信息·今日上报》单篇采用,标志着西北师大文化旅游学科研究团队相应的智库研究水平以及对甘肃省文旅产业发展的有效影响和推动。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