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实地察看学校后勤基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8月19日上午,西北师大副校长李建民带领学校后勤保障部、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实地察看学校后勤基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李建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兰天学生公寓维修项目,校本部西区中心配电室建设项目,民族餐厅及新校区餐厅维修项目,新老校区浴室维修改造项目,文科实验实训楼南侧轮滑运动场建设项目,东操场天然草坪种植及塑胶铺设项目,老旧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学校东门维修改造工程,北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新校区综合实验大楼西侧及图书馆北侧道路改造铺设项目,新校区西门外种植土更换、绿化及广场建设等项目,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和后勤保障部、基建处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工程进度和质量,并对工程完工时间作出了明确要求。
    李建民强调,距离秋季开学已不足一周时间,后勤、基建的同志们要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公寓、餐厅、操场、东门等项目的收尾工作,要利用好基建工程的黄金施工期,抓紧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交工,确保新学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师生返校入校。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