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傅小锋一行来西北师大考察调研重点实验室建设

    8月14日,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傅小锋一行到西北师大考察调研甘肃省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甘肃省生物电化学与环境分析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晨钟,科学研究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重点实验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傅小锋一行听取了甘肃省生物电化学与环境分析重点实验室主任卢小泉、甘肃省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雷自强对实验室自优化整合以来建设情况的汇报后,从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成果的获得、条件建设、实验室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学校实验室建设进行了肯定。
    座谈会上,董晨钟对省科技厅领导莅临学校表示欢迎,并对省科技厅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省科技厅领导对学校科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傅小锋一行还现场考察了甘肃省生物电化学与环境分析重点实验室和甘肃省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