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获奖

    81“长安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北赛区决赛在长安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西北师大化学化工学院派出的3支参赛队伍西北赛区一等奖、全国二等奖、西北赛区三等奖的成绩



    2016级化工专业学生张钊田燕李雪梅卢锁霞、苟晓桃五位同学组成的ET-5”团队荣获西北赛区一等奖、全国二等奖2016化工专业学生刘嘉鑫、张巧芸、赵淑敏、王新媛、张凡等五位同学组成的“甘A.nwnu”团队和由高玉华、胡晓彤、龚志婕、薄怡然、张雪等五位同学组成的“超越锦鲤”团队荣获西北赛区三等奖;化学工程与工艺实践教学团队教师郭惠霞、冯华、刘颖、唐小华担任参赛团队指导教师。

    据悉,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一项化工专业顶级赛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本竞赛的设计题目是“为某大型化工企业设计一座醋酸乙烯酯生产分厂设计技术改造方案”

(编辑/贾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