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专家组考察西北师大“甘肃省智能感知与数据分析专业化众创空间”

    8月8日,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产业化与园区指导处处长曹煜中一行在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葛建团、区域创新处处长马锟等陪同下对西北师大“甘肃省智能感知与数据分析专业化众创空间”现场考察。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副校长李建民、副校长邓小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曹煜中一行先后深入西北师大中和大学生创意创业孵化基地、甘肃省智能感知与数据分析专业化众创空间、校史馆、博物馆,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情况,实地调研“甘肃省智能感知与数据分析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情况。

    张俊宗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莅临学校考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及专业化众创空间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的申报工作,希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曹煜中对学校智能感知与数据分析专业化众创空间的建设理念和发展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对众创空间进一步整合校地资源、优化服务机制,更好地服务新型产业转型和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贾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