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行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开学典礼

    近日,西北师范大学举行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开学典礼。副校长生勇出席典礼并致辞,西北师大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2019MBA新生参加典礼

    张生勇代表学校向2019级MBA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介绍了西北师大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他对肩负工作、学习双重任务的MBA新生寄予厚望,希望新生通过学习,有所作为,有所收获,努力成为一位勇于探索、善于创新的人,成为一名优秀的师大人。

    商学院党委书记介绍了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2019级新生代表李伟分享了他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许,表示将珍惜在西北师大MBA学习的机会,在这个平台上汲取知识、升华自我。

    在新生入学讲座上,西北师大周文杰教授作了题为《新时期MBA的使命与追求》的报告。

(编辑/贾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