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2019年全球Build大会(兰州分站)在西北师大召开

        6月23日,由微软官方统一组织、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东方瑞通教育集团协办的2019年中国微软Build大会(兰州分站)在西北师大召开。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经过长期的积累与发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智能感知与物联网技术、大数据与云计算技术、网络与信息安全、自然语言处理与文本挖掘等方向上凝聚成稳定的研究力量,形成了研究特色与优势。此次微软Build大会即为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技术交流活动之一。



        Insider Dev Tour 中国区大会由微软官方组织,在中国六个城市盛大开幕,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将苏州、上海、深圳、西安、兰州、烟台六个城市串联起来。本次分会场的内容与北京主会场同步,同时还有小程序配合贯穿会议的互动、问答、现场直播等,活动的主题演讲将重点介绍 Microsoft Build 的一些最新技术。

(编辑/郝宏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