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的小可爱”微信系列表情包上线

    6月13日,西北师大学生作品“西师小可爱”微信表情包在微信APP上线,该表情包为免费下载表情包,第一组表情包提供16种专属西北师范大学的动态表情。表情包的上线得到了众多西北师范大学校友的下载和点赞。



    表情包的设计者为西北师大创新创业学院“贝石文创”创业项目负责人柴彦荣,该表情包灵感来源于校园内经常出现的一只松鼠,它一度以憨态可掬和呆萌机灵的形象在师大校园里受到学生的喜爱。柴彦荣在长达两个月的观察后发现小松鼠身上与师大人的勤快、睿智、机敏活泼等气质十分吻合,就明确了将小松鼠设计为师大吉祥物的创意。

    柴彦荣说:“能将我的作品设计成文化IP吉祥物送给师大,这是我的一个小小的梦。”随后,他将把小松鼠的形象和敦煌故事结合起来开发系列校园文创产品。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也将在项目孵化场地、创新资助、产品包装、产品推荐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帮扶。

(编辑/贾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