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首届短视频创作大赛落下帷幕

    6月15日晚,西北师范大学首届短视频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学生发展中心举办。本次短视频创作大赛设剧情、纪实两大类,共征集作品182部。经大赛组委会评选,各类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



    剧情类作品中,《希望》《科技不能代替爱》《悲伤逆流成河》等二十部作品获入围奖,《瀚海聆音》《从新出发》《戏》等作品获三等奖,《环游世界》《小世界》《彩虹》《罅隙》获二等奖,由郑昕楠导演的《自拍时代》、张啸林导演的《独角戏》获一等奖。纪实类作品中,《草根暮雕》《哀歌》等十部作品获得入围奖,《行走的山城》《光辉的训狗岁月》《国光照相馆》获三等奖,《巾生回眸》《向西五千里》获二等奖,孙悦导演的《何日再来》获一等奖。左丹、王德祥、甘雯、冯晓临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结束后,在场嘉宾、同学们观看了《自拍时代》《独角戏》《何日再来》三部一等奖作品。

    首届短视频创作大赛由校团委主办、传媒学院承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西北师范大学纪念兰州办学80年之际举办,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立足大西北、着眼新时代,运用最富时代感的表达方式,创作出“小投入、正能量、大情怀”的视频作品。

(编辑/贾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