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张世珍巡视西北师大评卷点高考评卷工作

   614日上午,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张世珍在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爱平的陪同下,巡视西北师范大学评卷点高考评卷工作,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一同巡视。




    今年,西北师范大学抽调了803名工作认真负责、专业技术能力突出且当年无亲属参加高考的教师,承担文史类科目非选择题网上评卷工作。

    评卷工作始终遵循“坚持标准、宽严适度、给分有理、扣分有据、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

    同时,各学科组也重点监控评卷教师的进度和评卷尺度的把握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做到不错评一题、不漏给一分。

    张世珍巡视检查了答题卡保存、扫描、网上评卷整个工作流程,并看望慰问了评卷教师。他指出,高考关系到每个考生的未来,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做到试卷保存安全保密、网上评卷公平公正、数据处理认真细致,确保评卷工作零失误、零差错。

(编辑/牛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