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主体责任 抢抓“双一流”建设——学校召开2017年理科学院工作安排会

       3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理科学院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副校长董晨钟和理科学科建设委员会及理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财务处负责人、科技处全体参加会议。
       各理科学院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工作安排及困难和突破点。学校科技处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和科技平台、学术交流、学科建设相关情况,安排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学术交流等工作。理科学科建设委员会征求了《理科学科建设委员会学术助理岗位设置办法(试行)》的意见与建议。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经费构成、预算、支出及相关规定。

       董晨钟强调,各理科学院领导班子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强化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加强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完善学院内设机构;紧抓教学重心,落实学校“围绕学生成长”这个中心,依靠教师发展这个根本,突出“教学中心”办学思路;抢抓“双一流”机遇,做好理科学科建设工作;深入挖潜,推动科学研究上台阶;科研育人,抓好研究生培养工作;创新方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拓宽视野,加强学术交流;研究创新,提升学院管理水平;营造氛围,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安全、宣传等工作,塑造稳定和谐文明的学院文化环境,推动理科学科建设全面向好发展。

(编辑:伊力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