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春季“引才专列”走进 7省15所高校诚意揽才


    近日,西北师大人事处牵头组织首批相关学走进陕西、吉林、辽宁、北京、天津、四川、重庆715所高校,开展“引才专列”高层次人才线下招聘活动。此次活动首站在西安交通大学拉开序幕。




    参加招聘会期间,人事处及相关学院详细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校情校史、人才政策、引才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热情宣讲高层次人才普遍关心关注的职称评审、项目申报、住房保障等支持政策,设身处地回答了引进人才职业发展、薪酬待遇、子女教育等方面的问题。相关学院教师全程参与现场引才招聘活动,现身说法,积极宣讲,充分展示我校在引进人才培养方面的显著成效。与此同时,学校还参加了省委人才办和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共同组织的“职播陇原·人才赋能”——甘肃直播引才走进清华大学专场招聘活动,通过“线下洽谈+线上直播”的引才形式,有效拓展了学校引才宣传范围。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创新人才引进方式方法,积极参加各类“组团”引才活动,充分借助相关活动社会影响力大、人才关注度高、政策吸引力强的优势,大力宣传推广我校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和美好发展前景,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持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强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