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零距离·融媒体】未来已来——来自西师学子的毕业浪漫!

    又到毕业季,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5级毕业生的一组毕业照近日在网上走红。该毕业照中只有一名女生,这名女生一席白裙,35名男生身穿西装,人手一朵玫瑰花,这样有特色的毕业照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




    同时我们也了解到,该班级有两名同学分别保送研究生到西北工业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另外还有一个宿舍四名同学全体考研成功。在这组有趣的毕业照背后,是36名同学四年以来的和睦相处与共同进步,让我们祝愿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向灿烂明天!

    拍下最后一张合影,愿每个人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班主任严春满老师对于同学们的创意也是充满惊喜与骄傲。



    知术欲圆,行旨须直,母校为你们而骄傲。



    四年以来,这个班级的团结与进步辅导员老师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这名唯一的女生名叫高倩,她介绍说,自己就读的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属于工科专业,该专业平时的课程主要是电气控制,电机系统、高压电技术等,当初在招生时对男女并没有限制,只是对女生相对而言会有一定的困难,高倩当年怎么也没想到,全班只有自己一个女生。



    班长罗成昊向我们介绍了活动执行的主要团队:有李宦谕同学主要策划,周家麟同学使用无人机拍摄,秦艳龙同学摄影摄像,全班同学积极配合。



    毕业不说再见,未来已来!


    这是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的全体男同学给全班唯一的女生的毕业惊喜。这样暖心的小哥哥,看起来格外帅气。



    身穿白色婚纱裙的女“班花”出现在楼道门口,小伙子们用一句句“毕业快乐”和一朵朵红色玫瑰给了女生大大的惊喜与满满的感动。



    一大早,35名帅气的小伙子西装革履,每人手捧一朵鲜花来到兰天公寓女生宿舍楼下,站定后便开始向他们的“班花”大声“表白”啦。



来源:兰州零距离·融媒体 时间:2019年5月18日

原文链接:兰州零距离·融媒体

(编辑/丁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