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472名学生参加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

     5月15日,西北师大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副校长张生勇出席开营仪式,472名参训学员参加。




    开营仪式上,张生勇向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学员代表授训练营营旗,创新创业学院外聘创新创业导师、甘肃融创立方文化产业有限公司COO晁媛媛博士作首场讲座。

    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参训学员主要为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季参赛项目负责人和2019年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训练营采取“政府、企业、学校、优秀学生四方联合授课+学生大赛实训实践”的模式进行,将为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方法研讨、教学能力提升和管理制度创新等方面的综合管理改革提供路径探索依据。同时,创新创业学院也将以训练营和随后开展的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全面推进学生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开营仪式上,表彰了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

(编辑/司云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