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本科教育工作学生座谈会

     4月26日上午,校长刘仲奎主持召开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学生座谈会,听取本科学生代表对本科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学质量监控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23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围绕加强学习过程管理、优化学习环境保障、提升自我学习意识畅谈了体会和思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了同学们发言后,刘仲奎就做好本科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当前,教育主管部门、学校和社会都十分关注加强本科教育教学,校长、教师和管理服务人员,都必须把提升本科教学工作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全面成长作为首要任务,这是学校最根本的价值取向,也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终极目标。近期,同学们围绕专业特点,就落实学校本科教育会议要求集思广益、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好办法、好思路、好建议,学校将积极做好落实和改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学校对本科生学习成才提出的创新举措传递给广大同学,让同学们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改革中去,严格要求自己,重视学业质量,珍惜美好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充实快乐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