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日报】兰州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4月25日,由兰州市人民政府、兰州警备区联合举办的2019年兰州市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驻兰高校、兵役机关、高校征兵工作站以及来自部分高校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甘肃省军区动员局局长宋春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兰州市委常委、兰州警备区政委杨竹青,副市长肖春,兰州警备区司令员温选荣等出席启动仪式。

   会议要求,军地各级各部门要乘着启动仪式的东风,以大学毕业生为重点,以本科院校为突破,发挥高职院校征集优势,迎势而上、攻坚克难,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强的决心意志,坚决完成2019年大学生征集任务。

   会议号召,广大有志青年把参军入伍作为人生理想来追求,把人生梦、成才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积极投身强军兴军这个伟大事业,努力做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材、做军队建设的栋梁之材。

来源:《兰州日报》 版面:R02版·时政 时间:2019年4月26日 字数:344字

原文链接:兰州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编辑/刘露)